太厉害了!为了照顾刚生完的老婆❤老公全权一手包办月子餐!每天亲自下厨餐餐超丰富!


在华人传统的文化里,生产后的妈妈都必须坐月子,因为这是“重生”的重要时刻,若不好好照顾恐怕会落下一身病。

现代很多刚生产完的妈妈都会选择到月子中心,无论是孩子,膳食或是身体修护,都有专人24小时的照顾。日前一名来自柔佛的漂亮妈妈“Phyllis”在脸书上分享,自己坐月子期间的膳食,每一道都非常丰富,而这一切都是老公为她精心准备的月子餐!

文中提及,因为疫情的关系,Phyllis选择在家坐月子,而老公当起了主厨,全权包办了她的月子餐。因为体质的问题,她表示老公特制以清淡无盐为主的30天月子餐,为了她的产后调理,老公可一点也不马虎,做足功课甚至询问过中医才烹煮!

从图中可见,每一道菜都相当丰富,一日三餐包括饭菜、肉类、汤水、水果及甜品,甚至变着花样烹煮和花心思摆盘,还准备了健康版火锅,务求让她可以全面摄取营养,同时又不会腻,而且卖相也相当诱人!

Phyllis在贴文中表示,这是第一胎,和丈夫都是从零学习,两人互相合作。“不会就学,世上没有学不会的事,无论是坐月还是顾娃我们也都做到了。虽然是第一次但我们彼此还是合作愉快。”

不少网民看到后都纷纷大赞这位老公,留言写道:“最强老公”、“可以转行做月子餐了”、“人家的老公”、“太厉害了”,甚至还有网民留言“跪求同款老公”,小编也衷心的觉得真的太太太厉害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