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Roti Canai也会甩!送餐Abang等店家外卖太久受不了⚡亲自下厨自己接order!


送餐员的辛酸有谁知道?顶着热晒雨淋的天气送餐,店家忙不过来导致送餐迟到会投诉,种种的问题其实有时送餐员也不想的…

日前,一段视频在抖音上爆红,送餐员为了不被投诉,竟然亲自下厨!视频中,一名送餐员自己跑到餐厅的厨房甩Roti Canai!从视频的背景声可以听到镜头后的男子说,送餐员等了很久,决定自己帮助餐厅准备食物。

送餐员看似手法熟练,甩起Roti Canai有模有样,简直就像餐厅员工一样。

这段视频爆红后随即引来无数观看及分享,许多网民也纷纷留言佩服这名送餐员。也有网民留言开玩笑说,可能有这家店的股份,送餐只是part-time job。

@broarifffffJenis tak boleh kena sidai 😅 #fyp #ordertriple #foodpandamalaysia♬ original sound – Muhd Ariff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