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夫妇涉嫌杀4岁童!尸体装保丽龙箱弃尸大海⚡电眼拍到嫌犯带着孩子前往码头弃尸!


砂拉越古晋一名4岁9个月大男童郑伟杰于本月7日早上时分,在古晋民达华甲路一间住家单位失踪,随后在警方展开调查下,证实已遭遇不测,被保姆夫妇弃尸大海。

综合媒体报道,小死者郑伟杰母亲郑嘉慧怀孕7个月,日前因身体不适住院,男童父亲因车祸导致脚部受伤,也不方便照顾孩子,便将男童托付给友人(保姆)照顾,没想到7日早上9时15分,郑嘉慧接获友人来电才知道儿子不见了。

▲图/翻摄自网络

保姆夫妇坦诚犯案

随后警方先后扣留男童父母和保姆夫妇,在盘查下终于问出骇人事实,保姆夫妇坦诚犯案,可怜的4岁郑伟杰并不是失踪而是不幸遭杀害,后经青山岩(Muara Tebas)码头弃尸于砂拉越入海河口。

▲图/翻摄自网络

据了解,警方于9日先后逮捕男童父母和保姆夫妇,年龄介于24岁至49岁,并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父母和监护人疏忽照顾孩子,导致孩子暴露在危险)下调查此案。

4嫌犯拥17案底

经警方调查发现,4名嫌犯一共拥有17宗案底,分别是14宗毒品案件,2宗财产罪案及1宗商业罪案,警方也对4名嫌犯进行尿液检测,报告出炉显示毒品阳性反应。

拍到弃尸过程

13日,案件迎来新进展,警方掌握有力视频证据,让嫌犯保姆夫妇承认犯案!

根据警方初步掌握的讯息,郑伟杰失踪报案前一晚(6日)约9pm,青山岩码头处一间餐厅的闭路电视拍到嫌犯保姆夫妇,将一个宝丽龙箱子丢弃在该处,两人当时还带着他们的孩子前往弃尸。

涉案保姆夫妇供称他们睡醒时发现小死者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死因成谜

无论如何,现阶段警方无法确定男童郑伟杰是在怎样的情况下丧命,所以找到死者的遗体非常关键。

警方已联络消防局,海事执法局及水警进行搜寻工作,保姆夫妇嫌犯,也被押到被指为弃尸现场的码头协助调查工作。

▲图/翻摄自网络

人担心的是,如今距离弃尸已经接近8天,青山岩一带的水域有不少的舢舨,渔船或其他船只活动,这些天都没有任何海上活动者发现遗体,恐已无望找到小伟杰的遗体。

古晋警区主任阿斯蒙助理总监昨晚八时许发文告表示,因4岁男童郑伟杰在保姆夫妇看顾下遭遇不测,此失踪案调查角度已从原本的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转换至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展开后续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