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来了⚡Tinder诈骗王Simon为取得IG蓝勾勾认证,被骗7000欧元!网民:抵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Netflix超火的真实罪案记录片《Tinder诈骗王》呢?

图/Netflix

这部纪录片是讲述爱情骗子主谋Simon Leviev(原名Shimon Hayut)假扮成以色列钻石公司创办人Lev Leviev的儿子,并改名为Simon Leviev在交友App Tinder上寻找猎物,骗了不少女孩的血汗钱,可是本人却从来不曾因为感情诈骗而被抓过!

图/Instagram

必须强调的一点是,这个部纪录片并不是虚构的电影,Simon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

Netflix团队曾邀请他亲自出演纪录片男主角,但是被对方狠狠拒绝,并扬言要告Netflix!最气人的是,制作团队估计他已经骗取赚得上千万美金,且这位仁兄目前还是爽爽的在过他的高级人生,被骗的女生到现在还在辛苦地偿还巨额债款!

图/Netflix

骗得人多,最终自己也沦为诈骗受害者,网民们知道后大呼心凉!

Simon透过人脉认识网红Richnana,她“男友”声称自己在Meta工作,只要7000欧元(约3.2万马币)就能提帮Simon模特儿女友Kate Konlin得到Instagram的蓝色官方认证。最后“Richnana男友”透过网上付款系统得到约转帐后便人间蒸发!

早前Simon与现任女友以色列模特Kate Konlin一同接受访问▼

图/Instagram

事后,Simon经理人作出调查,得知Meta官方表示不会作私下交易,加上那位“Richnana男友”根本不存在,令Simon投诉无门。其实日前Simon的Instagram帐户曾得到官方认证,可惜因为有太多网民投诉,才让帐户再次被官方封锁。

新闻一出,网民们表示“抵死”、“终于尝到被骗钱的滋味了”、“报应来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