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球一哥李梓嘉⚡宣布成为霸气「首席官」Chief Motivation Officer!同事:他又高又帅!


大马羽球一哥李梓嘉,竟然成为了霸气十足的首席官(Chief Motivation Officer, CMO)!

李梓嘉刚刚通过社交平台刚刚发出一则影片宣布,他已经被任命为 【OPPO激励首席官】!继续和大家一起勇往直前,努力不懈!

影片中可以看到李梓嘉诺大的办公室,非常霸气!而且墙上还有羽球拍,在桌子的一角还摆放了一把吉他,这样的办公空间充满自己喜爱的事物,相信幸福感倍增,就连工作效率都是一流的!

原文如下:

我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已被任命为 【OPPO激励首席官】!继续和大家一起勇往直前,努力不懈!为更多美好的事物而奋斗!期待看见更好的你!我们下次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ee Zii Jia 老梓嘉 (@leeziij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李梓嘉证实转当『自由人』⚡拒绝回应是否推掉RM100万献议!羽总:双方满意会谈结果

大马男单李梓嘉⚡第一首单曲《一万种情绪》MV出炉!网民:超Man声音好好听!(内有影片)

李梓嘉的「择偶条件」曝光!唯一一段初恋爱情故事超长情,从小学开始暗恋,追了4年才在一起!

好好听~原来新一代羽球传奇“李梓嘉”那么多才多艺❤自弹自唱影片大曝光!网民:请你原地出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