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嘉证实转当『自由人』⚡拒绝回应是否推掉RM100万献议!羽总:双方满意会谈结果


23岁的大马羽球男单一个李梓嘉日前丢辞职信,却遭大马羽总拒绝离队申请,随后羽总署理会长拿督斯里加哈比丁尤诺斯更在上周五(21日)宣布,羽总从本月18日起,不会为李梓嘉报名任何的国际赛事,为期两年。

就在今日,李梓嘉偕同父母和姐姐一同与大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会面,展开一场交心的私下会谈后,已得到诺扎的“祝福”,以转当一名职业球员。

诺扎对于李梓嘉今日稍早前其在面子所发表的声明,简短回应马新社的询问时说:“确定”。

李梓嘉写道:“在丹斯里祝福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后,我很高兴我们现在跟羽总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过去和未来的成就,一直都是丹斯里诺扎、羽总和马来西亚的栽培,我永远感谢丹斯里的指导、培养和给我机会为我所爱的国家服务。”

随着这项最新发展,现世界排名第七的李梓嘉将代表大马出征2月15至20日,在雪兰莪莎阿南实达城会议中心举行的2022年亚洲羽球团体锦标赛。

另外,来自吉打的李梓嘉也呼吁所有人继续支持羽总和由该总会所培养的我国职业球员。

拒回应RM100万传闻

另一方面,现年23岁的李梓嘉今日在一场记者会上,拒绝回应他回拒羽总开出100万令吉献议,以让他留在国家队的传闻。

羽总署理会长拿督斯里加哈比丁尤诺斯说,双方满意本日的会谈成果。

该会谈是要讨论李梓嘉就本身退出国家队而被禁赛两年的决定,所提出的上诉。

加哈比丁在上周五宣布,羽总从本月18日起,不会为李梓嘉报名任何的国际赛事,为期两年。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