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ng土崩!大雨冲下山泥『3华人惨遭活埋』⚡救灾时山泥也突然再次崩塌!(内有Video)


太惊险!就在刚刚,一场倾盆大雨导致Ampang Jaya土崩,造成15间住家遭殃、2间住家坍塌、10辆车辆毁坏,有3人被埋,生死未明!

▲图/翻摄自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道,救援人员接获投报后立即赶到现场救灾,当时雨也一直在下,突然直接山泥再次倾泻,一涌而下,现场救援工作受阻,民众也被吓得立马往后跑。

▼展开救援工作时,山泥再次倾泻

视频请点我

另外,一名华裔老翁被夹困在山泥和厨房冰箱之间,动弹不得,过后被消拯员安全救出,随后消拯员也正奋力援救其余3名被埋居民。

▼被困老伯幸运获救

▲图/翻摄自中国报

此案于今午5时52分,在雪州安邦再也武吉柏迈花园莲花路1/2J( Jalan Teratai 1/2J, in Taman Bukit Permai)的排屋住宅区发生。

雪州消拯局主任诺阿占指出,当局接获投报,指上述地点发生土崩导致山泥倾泻一涌而下冲入住家后,马上调派13名人手到场展开援救行动。

▲图/翻摄自中国报
▲图/翻摄自中国报

他说,目前有15间住家受影响,有两间住家坍塌,10辆车辆被倾泻的山泥摧毁,并且有4名居民受困住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