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8岁老戏精余子明⚡年初在家突然跌倒,送院证实中风,左边暂时瘫痪!


你还记得他吗?香港老戏精余子明,外号大眼鸡,在TVB效力了43年,拍过无数的好片,2020年因合约谈不妥而跳槽到ViuTV拍戏。

根据《HK01》报导,余子明一月时于家中突然跌倒,家人察觉到有异样马上送院,证实缺血性中风,中风后子明哥左边身暂时瘫痪,留院十日后已返回家中休养。暂时仍需要坐轮椅由家人照顾,已日渐有进展,刷牙洗面、进食都可以自行处理。

另外,子明哥儿子应剧组要求开设IG帐户,贴出数张剧照,不少网友留言,祝愿子明哥早日康复。3月9日早上再上载近照,见到子明哥手执马报相当精神:“多谢大家嘅留言鼓励,我会努力康复,希望快啲好翻再拍剧俾大家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uchiming👀 (@yuchiming1944)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