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关VIP的事!TGV重播电影⚡真相大曝光!「迟到的人」出来说话了!


网传TGV某分行将已经播放了45分钟的《蝙蝠侠》再次倒带重播仅仅只是因为客人迟到,引来全网关注。

许多网友都猜测“迟到者”身份一定大有来头(VIP),因此电影院才会为了VIP而重播电影。各种说法,层出不穷,而该电影院也在昨天和今天,接连发布2则公告并做出道歉。

TGV在第一则公告中道歉并表示愿意全额退款,外加免费送2张戏票;最新发布的第二则贴文则是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同时也满满诚意地再次向受影响民众道歉。

相关文章 > 电影看了45分钟突然暂停!原因是有人才刚到需要重播!观众怒轰:凭什么我要重看!

迟到者出来说话了!还原真相!

其中一名自称是“迟到的网民”法里兹,在揭发此事网友法希拉的面子书贴文下留言回应说,《蝙蝠侠》原定是在晚上7时15分上映,当他与其他观众准备进场时,工作人员告知IMAX系统出问题,所以这部电影会延迟放映,并要求他们在30分钟后再进场。

“不过,当我和其他购票民众进场时,影片已放映了约10至20分钟,不久后,一名工作人员就出来告知影片必须重新播放。

“TGV必须对此事负责,就因他们沟通失误,我们才被人标签是VIP!”

当网友提及为何等到电影播了约45分钟才重新播放时,法里兹说,迟进场的人并不少,而且他们先前同样被告知IMAX系统出问题,所以电影会延迟放映。

另一名被指迟进场的客人山姆,论述与法里兹相同,指这些购票民众向管理层反映他们被告知延迟播放,但进到去时电影却已播了30分钟,这对他们并不公平。

“电影院管理层在斟酌后,才决定在晚上8时05分重新播放电影,但管理层没有向现场的民众说清楚,才引发此次误会。”

另一方面,尽管TGV院线已针对此事公开道歉,网友仍不买账,并呼吁该院线尽快公开所谓的VIP究竟是谁。

TGV道歉帖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