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更多地方淹水了!这些路段水位快速上升⚡请记得避开淹水区+用Waze!(内有视频)


今日一场持续强降雨导致雪隆多个地区淹水了!我国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也在面子书上表示,吉隆坡一共6个地区发生闪电大水灾,呼吁人民安全驾驶。

各地网民也齐心合作,纷纷把最新淹水消息发布在网上通知其余民众,希望接下来分享可以帮到你!

Kesas大道(Awan besar toll 往 ampang 方向)

▼Pavilion附近、Raja Chulan一带

▼Bank Muamalat, Lebuh Ampang

Wisma UOA 2, Jalan Tun Perak 靠近 Bukit Bintang一带

▼Pudu

▼NPE/Sungai Besi

▼马路变瀑布

▼巴生河水位大涨

最后,再次提醒,注意安全!小心驾驶!也不要把车停在大树/老树下!

早前报道:

最新!雪隆多个地区又淹水了⚡大树倒下压中数辆轿车+水淹上马路+停车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