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雪隆多个地区又淹水了⚡大树倒下压中数辆轿车+水淹上马路+停车场!


最新!长命暴雨突然来袭!雪隆多个地区又开始积水,部分地区更已经开始淹水了,请各位驾车人士注意安全!

根据8FM贴文表示,位于HUKM,Cheras的停车位因为刮风下雨的原因,导致水位不断上升,造成道路积水。此外,也有一个大树倒下,压中停泊在车场的轿车,至于伤亡情况有待确认。

▼Cheras:

▼Kuchai Lama

另外,有网民分享消息,指Kuchai Lama一带已有路段淹水了!

图/翻摄自网络

据了解,因水位上升的非常快,有司机被困在车内及车顶!

▼Happy Garden 屋子进水

▼茨场街  Jalan Petaling

▼巴生:

如果你有任何淹水消息,可以在留言区和其他网友分享噢,记得标注拍摄时间,地点,以让他人避开该路段!

最后,再次提醒,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最新报道:

注意⚠更多地方淹水了!这些路段水位快速上升⚡请记得避开淹水区+用Waze!(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