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IP真的比较重要?救护车再次被交警截停💥被迫让路给重要人物车队!(内有视频)


一次又一次!又有正在执行任务的救护车被交警拦路,让前面路口的VVIP先过!

一名TikTok用户上传一段45秒视频,写道:「”VVIP” dulu, Ambulans Later!! AGAIN & AGAIN 😒😒😏!!!(“重要人物优先,救护车稍等!!一次又一次😒😒😏!!!)」

根据视频画面,当时2名交警正在为重要人物开路,所以把车流拦下,就连救护车也没有例外,必须停下让路。

此次事件,发生于2022年3月5日,约下午2点14分,地点则有待确认。

据了解,救护车被拦下接近35秒后才放行。这段视频曝光后引起网民热议,就连我国著名脱口秀艺人哈利夫依斯干达(Harith Iskander)也在推特上转载视频,询问道:

“我明白重要人物的时间及安全很重要,但当警方为重要人物开路的时候,遇上紧急的救护车时,究竟官方的标准作业程序是什么?有没有人有正确的资讯?”

这也不是我国第一次发生这类事件,对于警方截停救护车为重要人物开路的做法,惹来网民批评:“如果紧急事件涉及人命,在任何情况下,应该以人命优先,因为每一分每一秒对正在抢救的生命都很重要!”;“不管什么理由都好,你都不可以在路上拦下救护车,试想想看,如果车上是你的家人需要帮助呢?”

但也有网民表示她正在现场,当时执勤中的交警让桥上飞快的轿车先通过,随后便让救护车过。

“救护车在重要人物车队到之前便已经放行;据我所知,私人救护车通常仅是载非紧急病患。”

她也提到,如果她说错了什么,也请纠正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