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常勇女友『舒森』确诊!才和培永、Michiyo等人⚡一起帮Danny许佳麟庆祝生日!


#更新[040322, 6pm]:常勇PCR结果已经出炉,证实确诊,详情请看以下内容。

知名YouTuber常勇女友舒森在Instagram上宣布确诊,她在凌晨做了两次Self Test都显示“2条线”后,立即通知所有和她接触过的人士,同时也表示今天会去做PCR。

▲图/翻摄自网络
▲图/翻摄自Instagram

她也在帖文中说:“想跟接触我的人说声抱歉,大概通知完我本身接触的人了,但还是怕有遗漏,”为此她仍选择在Instagram发文通知大家。

▲舒森日常小号(图/翻摄自Instagram)

另外,原本舒森庆幸常勇没被感染,Self Test 结果为Negative。殊不知,常勇在今日和舒森一起去做PCR后,也证实确诊了!他在帖文中写道,四天前的PCR是negative,近日却突然Positive了。目前他没有任何症状,并呼吁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常勇日常小号(图/翻摄自Instagram)

据了解,2日为Danny许佳麟生日,她也和常勇、培永、Michiyo 何恋慈、常乐及工作好友等一同帮Danny庆祝生日。随后也有和其中数位好友一同到健身房运动。

▲Danny许佳麟日常小号(图/翻摄自Instagram)

此外,日前国际时尚品牌举办春夏派对,当时舒森和常勇一同出席了活动,她还和Kuan Sis中的Jestinna 和 May Ho等知名网红合照。

▲(图/翻摄自Instagram)

事后培永、Jestina都纷纷在Instagram显示动态中晒出新冠肺炎自检结果报平安。

▲图/翻摄自Instagram
▲图/翻摄自Instagram

根据卫生部最新政策,密切接触者隔离期已经缩短了,加强针接种者如无症状,便不用隔离,但必须在第一天和第三天进行Self Test。2剂接种和未完成接种者则分别要隔离5天和7天,且必须在隔离结束前(第五天/第七天)进行Self Test。

最后祝舒森早日康复,也希望所有接触者都平安无事。

相关新闻:

最新Close Contact隔离措施!加强针密切接触者“无症状”就不用隔离(须符合2个条件)

最新SOP⚡密切接触者必须做RTK-Ag检测才能结束隔离!无症状+打了Booster也要Self-test 2次!(内附详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