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力!大马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逾50%的国人都是肥胖者!


大马人面对肥胖问题敲响警钟!

根据大马公共卫生Public Health Malaysia(PHM)专页指出,研究显示截至2019年,有50%的大马人面对肥胖问题,比起1996年只有约21%国人面对痴肥问题,增加了29%,这显示20多年来,国人肥胖问题越来越严重。

示意图/newswav

导致肥胖问题的主要原因是饮食习惯不健康,不做运动。这也将有可能患上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和癌症几率更高!

PHM强调,谈论肥胖问题并不是为了羞辱他人身材(body shaming),而是呼吁民众关注意这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

相关新闻:

肥胖者要小心了‼ 卫生部警告⚡肥胖症提高染Covid 重症风险高达7倍😢

卫生部长也自认肥!凯里:大马被视为不健康国家⚡每两个人就有一个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