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大饱25CM眼福?Netflix《Sex/Life》第二季阵容曝光⚡蝙蝠女侠也加入战场!


未满18岁勿看!

你还记得去年Netflix引起轰动的25CM巨雕吗?

《性/生活》(Sex/Life)是一部改编自B.B Easton的半自传小说《44章关于4个人》(44 Chapters About 4 Men)的Netflix原创限制级电视剧集,播映以来始终维持在Netflix前十榜单,即使影迷的普遍评价普通,却以大尺度在上线后名次持续上升!

图/Netflix

此剧由Sarah Shahi 和Adam Demos领衔主演,描述一位拥有美好家庭的少妇,因为婚后性生活不美满而渐渐走入婚姻倦怠期,她开始回想起自己年少轻狂时和前男友的纵情生活,并把激情性福的过往写成日记,直到某一天老公发现了她写的日记,就此掀起一场家庭革命…

截图/Netflix

这部大胆的剧集中,不仅出现多个情欲画面,还有令人印象特别深刻的25CM巨雕,当时讨论度可以说是非常高,话题频频出现在多个社交平台和娱乐新闻,大多都围绕在议论男演员的25CM生殖器官到底孰真孰假。

第二季《性/生活》,原班人马回归!

随着热度上扬,Netflix终于要宣布第二季的全新阵容啦!除了 Sarah Shahi 和 Adam Demos 继续担纲要角,以及 Jonathan Sadowski 、Li Jun Li 等人回归演出之外,此次另外加入 Craig Bierko、Cleo Anthony、Darius Homayoun、Dylan Bruce和「蝙蝠女侠」Wallis Day 等全新阵容。

截图/Netflix

虽然目前《性生活》第二季尚未有明确开播日期,不过影迷们又可期待令人大饱眼福的画面了!不知道第二季会否突破第一季的尺度,给观众再来一次视觉冲击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