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会员注意⚡派息将在3月6日(星期日)才汇入户口!可通过2方法查询!


根据雇员公积金局(KWSP)早前宣布2021派息率,传统户口(Conventional EPF)派发6.10%,伊斯兰户口(Islamic EPF)派发5.65%,属于相当不错的派息率。

EPF派息将在3月6日(星期日)汇入会员户口,会员可用过以下2种方法查询获知派息金额。

(一)KWSP 官网 / i-Akaun APP

下载i-Akaun APP或浏览KWSP官网,登录会员户口,接着就可在首页看到所得到的派息金额。会员也可以点击View Transaction History查看详细的存款和派息信息。

(一)KWSP Kiosk 柜台

对于不善于操作i-Akaun APP的朋友也可以到临近的KWSP分行查询账户存款。

同时,公积金局也将会在3月6日(星期日)更新会员在1月份和2月份的交易记录,每月缴纳额、派息金额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超过6%!KWSP公布最新派息率⚡传统户口6.10% | 伊斯兰户口5.65%!

KWSP利息「计算方法」!一起来算算⚡你可以拿到多少钱!(内附教学)

从1952年至今,KWSP公积金历年派息率⚡ 原来“这一年”是最高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