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阴影诶😆做功课时不小心睡着,男孩醒后发现作业上的壁虎扁了⚡脸上还有壁虎印!


温馨提示:讨厌壁虎的朋友请自行回避,因为文中有你觉得“恶心”的壁虎!

一名小朋友疑似做作文到一半不小心睡着,醒来后发现脸上竟然有印记,而印记有腿有尾巴,原来是壁虎陪睡,结果一不小心还被压扁了,让网友笑翻:“这隻壁虎应该变标本了吧”。

图/yahoo 

根据网友在脸书社团《花莲爆料王》贴出照片,一名小朋友一脸睡眼惺忪,脸有个印子,仔细看,这个印子,就像是一隻壁虎的模样,被印在脸上,而另一张照片裡,小朋友的作业簿上,有一隻壁虎,但明显被压扁了;两张照片放在一起,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小朋友因为趴在桌上睡觉,压到壁虎,脸上才会有壁虎印,而壁虎也因为被压到,变成“扁虎”。

图/yahoo 

底下网友看到照片,纷纷留言:“眼睛还张开著,是不是死不瞑目”、“我有压死过老鼠”、“哇~哇~哇~醒来吓一跳”、“我有压死过小白兔”,但这照片出来,也有提出疑问,“如果真的碰巧压到壁虎,怎麽没有爆浆,还留下全尸”,

都不知道该心疼可怜的壁虎,还是可怜的孩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