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播《Batman》了!迪士尼、华纳、Netflix出重手制裁俄罗斯!


俄罗斯对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战火仍在燃烧中,这起战争造成乌克兰死伤无数,全球各国开始对俄罗斯展开各种制裁,娱乐影视业也轮番出手!

继迪士尼(Disney)暂停在俄罗斯上映电影后,华纳兄弟(Warner Bros.)母公司华纳媒体也确认新作《蝙蝠侠》在俄罗斯撤档!

原本计划3月2日在俄罗斯上映,如今也被迅速撤档▼

示意图/网络

据美媒《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报道,迪士尼率先宣布暂停旗下皮克斯(Pixar)作品《青春养成记》(Turning Red)本月10日在俄罗斯上映的计划,华纳跟着宣布因“乌克兰的人道主义危机”,《蝙》在俄罗斯暂时撤档,“希望这场悲剧能够迅速且和平地解决”。

《蝙》是3月受到全球关注的好莱坞大片,由Robert Pattinson诠释新一代蝙蝠侠,剧情聚焦在布鲁斯韦恩成为蝙蝠侠一年多后的时间线为起点,而原本全球引颈期盼的电影,却因为俄乌战争而临时喊卡。

据知,《蝙》在美国是本月4日上映,目前预估首周全球票房可破1.15亿美元。

不仅如此,Netflix也跟着出手!除了迪士尼与华纳兄弟外,Netflix也跟着拒绝俄罗斯在当地放送该国的电视频道。

示意图/网络

Netflix在俄国有超过10万名订户,也曾推出原创戏剧,原本俄国法律要求自3月1日起串流平台免费播出俄罗斯新闻频道和娱乐频道,该平台表示“没有计划将这些频道加入我们的服务当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