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网红一直发烧不当回事,一周没更新影片,网民才发现他已猝逝!


27岁唐痘痘以拍摄“和奶奶爷爷共同生活”的幽默短片成为网红,在抖音平台拥有187万粉丝。片中他是一个被奶奶打的淘气包,他也常在抖音里,拍摄一些带着爷爷奶奶搞笑的短片。

图/微博

唐痘痘一周前最后更新的一段影片中,就曾对着爷爷奶奶说自己发烧了,露出非常难受的表情,提不起精神,画面中他不断揉着眼睛,看起来非常不舒服,奶奶用手摸了他的额头,发现真的很烫。

图/微博

当时网民都以为是剧本,所以没有想太多。怎料2月20日还在上传影片的他,突然在26日传出急性胰腺炎过世的消息,不少网民感到不可置信,“希望是假的”、“快出来辟谣啊”、“爷爷奶奶该怎么办,好难过。”

图/微博

有网民说,唐痘痘在直播里说过,小时候他由爷爷奶奶带大,所以真的离不开他们。

唐痘痘一周没有更新影片,没想到却传来离世的消息,好友“大鹏”透露,“唐痘痘因为急性胰腺炎,一直发烧没当回事,转移到心脏,救护车来人就没了”。

图/微博

消息一出,26日在微博掀起关注,不少网民PO文表示不敢相信,特别是唐痘痘粉丝更是震惊悲伤,许多人哀悼“一路走好”,更有人说“吓得我不敢熬夜了”。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