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三观!姐姐想拿妹夫的保险套“借精生子”,手动塞入体内,没想到妹妹竟然答应!


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女网民在Dcard上发文,指自己的姐姐想跟她老公借精生子,该PO主也点头同意,让网民直呼太扯。

PO主本身结婚三年,目前育有两个宝宝,单身的姐姐是个女强人,也是个工作狂,即将步入35岁的姐姐,前阵子动了“借精生子”的念头,想要PO主帮忙她完成心愿。

由于姐姐觉得冻卵配对太麻烦,便想直接拿PO主老公用过的保险套,再用自己的手把保险套翻过来,把残余的精子推入自己体内。

更扯的是,为了能够拿到“新鲜的精子”,姐姐竟要求PO主在行房前通知她,好让她可以在PO主家楼下等拿最“新鲜滚热辣”的保险套!

另一个主意则是,如果PO主的老公愿意透过“打飞机”的方式收集精液,那么她也愿意提供营养费。

对此,PO主最担忧的竟是这样做会不会有法律问题,“还是真的成功受孕的话,我们只要一辈子隐瞒,就ok?”

网民们看到这么离谱的帖子,也纷纷留言:“不是有精子银行吗?”、“为什么一定要找你老公?”、“这个算乱伦吗?”、“以后孩子要不要叫你老公爸爸?”、“还是你姐早就和你老公搞上了,借此机会让你以为是保险套,让背叛变得合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