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9,000!政府开放旅游业特别援助金申请⚡这4类业者都有钱拿!


又有钱拿啦!政府开放旅游业特别援助金申请,最高可拿RM9000!在2022年财政预算案下,政府将会拨出RM8500万的旅游业特别援助金,开放让旅游、艺术及文化部注册的逾2万名旅游业者提出申请。

有关业者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15日期间都可通过官网www.motac.gov.my,线上提交申请。

分两次发放援助金

旅游部文告指出,援助金将于3月及5月分两次发放,符合资格的旅游业者包括:旅游营运和旅行社业务(TOBTAB)及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公司、水疗及足部按摩中心、导游和民宿业者。

这4类业者一共可获得:

  • 旅游营运和旅行社业务(TOBTAB)及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公司:RM9000
  • 水疗及足部按摩中心:RM3000
  • 导游:RM1500
  • 民宿业者:RM1800

去年,旅游部提供总额6100万令吉援助金予2万9286名旅游业者。

旅游部指出,旅游业是新冠疫情期间严重受影响的行业,政府持续协助旅游业而发放2022年援助金。

“希望这项措施能够帮助我国旅游业保持竞争力,进而协助旅游业复苏。旅游部已改善申请条件,让更多业者可从中受惠。”

旅游部放眼旅游业能在2022年复苏。

申请援助金详情:

欲了解更多有关援助金详情,可以浏览旅游部官网及Facebook专页。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