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Dato富婆 RM10k 请到新助理了!对方叫Abang Qu,是个年轻帅气的小哥哥!


一向来作风大胆的大马粉红富婆Dato Seri Vida,宣布她终于找到新助理了,对方还是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

她昨天在 Instagram 介绍了她新聘请的男助理,名字叫 Qushayry,或你也可以叫他 Abang Qu!

图/instagram(datoserivida)

想知道更多这名小哥哥如何吸引到粉红富婆的注意?除了年轻帅气,Abang Qu 本是也是挺有实力的~

1. Abang Qu 今年26岁,这是 Vida 的女儿 Cik B 举行的Instagram直播中,他亲自透露年龄。

图/instagram(qushayry1)

2. Abang Qu 也是一名网红,拥有不少粉丝。他的 TikTok @qushayry11 也有402.1k Followers,Instagram @qushayry1 上也拥有多达 91.4k 粉丝。

3. 他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个人的护肤保养心得,他还拥有自己的护肤系列,称为 QA-III。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Qushayry (QA-III) (@qushayry1)

4. Vida 在她的IG发文中透露,她被 Abang Qu 矜持的性格所吸引,并写道 “我的新 PA 有点害羞,而我是那种随遇而安的人,哈哈。 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当我们一起工作时)。 请为他祈祷,愿他的加入带来祝福,”

6. 与此同时,Vida 还透露,她支付每月 RM 10,000 的薪水,让 Abang Qu 担任她的私人助理。 她也希望这个年轻人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让她的事业受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