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了好多!已接种这7种疫苗获准入境欧盟!不用隔离+免去病毒测试!


好消息!欧盟放宽对外国旅客的入境限制,允许获欧盟及世卫认可的7种疫苗,就可以入境!

图/电子工程

认可的疫苗包括欧盟批准使用的5款疫苗:

  • 莫德纳(Moderna)
  • 庄生(Johnson & Johnson)
  • 阿斯利康(AstraZeneca)
  • 辉瑞(Pfizer)
  • 诺瓦瓦斯(Novavax)

除了上述疫苗,世卫还批准了中国制造商国药集团(Sinopharm)科兴生物(Sinovac)以及印度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Bharat Biotech)生产的疫苗。

3月1日起旅客只要在入境至少14日前接种,就不用接受隔离检疫和病毒测试。

欧盟同时同意开放曾确诊新冠病毒、已康复未满180天的旅客入境。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欧盟国家都不允许来自欧盟以外、接种了未经欧盟批准疫苗的人因非必要原因入境旅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