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黄色天气警报范围扩大了⚠️ 会持续到26/2!你的地区有受影响吗?


注意!注意!注意!

大马气象局再发出黄色天气警报!以下地区预料将持续大雨天气,大家要小心提防水灾或土崩事件!

受影响的州属和地区:【 直到 2 月 26 日 】

  • 吉兰丹
  • 登嘉楼
  • 彭亨 Jerantut, Maran, Kuantan, Bera, Pekan dan Rompin
  • 柔佛 Segamat, Kluang dan Mersing
图/facebook(met)

🌧️🌧️🌧️黄色气象警报

将在未来1至3日发生,或者目前正在面对持续降雨,但降雨量不达到 Hujan Lebat Berterusan 的级别。
*所谓的 Hujan Lebat Berterusan,是指该地区面对长达6小时的持续降雨,而且降雨量超过60m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