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拍到宋雨琦后续:又载了2个美女回家!王嘉尔工作室沉默一天终于回应!


22日,中国狗仔“摄影刘大锤”爆料艺人王嘉尔与小5岁的宋雨琦疑似热恋中。有指女方在他家过夜,隔天离开时手里还抱着3朵玫瑰花,影片释出后令粉丝难以接受。虽然很多人开始在挖两人的秘恋证据,但大部份粉丝还是选择相信王嘉尔,因为他们的偶像说过,如果谈恋爱了一定会告诉粉丝。

可惜的是,粉丝们等了一整晚都未等到王嘉尔或宋雨琦针对此爆料的回应。直至今天,狗仔又再爆出后续,指宋雨琦去韩国15天后,负责接送王嘉尔的司机在某小区接了两位美女,然后将她们送到了王嘉尔的家,让网民大感震惊:“塌房的是宋雨琦?”、“让我想到了吴亦凡”、“我不信,坐等哥哥澄清”。

这个瓜似乎越来越大,王嘉尔公司终于发出声明,称狗仔故意发布拼凑视频歪曲事实,利用“过夜”、“两位美女”等词汇恶意误导公众。朋友们来王嘉尔家里聚会是常事,并不为怪,针对此情形,王嘉尔方已向警方进行报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