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板们合作!卫生部:若不批假给员工带孩子去打疫苗⚡可向KKM举报!


根据卫生部副部长诺阿兹米说,如果雇主不批准假期让员工带孩子去接种冠病疫苗,员工可向卫生部投报。

卫生部已要求雇主批准员工申请半天或一天的假期,以便带孩子去接种冠病疫苗。

无论如何,目前卫生部尚未接获这样的投报,但会继续关注。

示意图/东方日报

“据知,至今很多父母都有安排带孩子去接种,我相信所有的雇主都合作。”

据Kosmo报道,诺阿兹米今日到峇眼色海巡视儿童接种中心时,也呼吁父母让孩子接种,因为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症(MIS-C)的病例增加。

据14所医院的数据,174名儿童患有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症,半数是5至11岁的儿童;4%死亡。

相关新闻:

请尽快带孩子去接种!布城医生痛心警告⚠:成人ICU改成“儿童ICU”⚡住满了病重的孩子!

仅仅只是7天!16959名儿童中Covid-19⚡比上一周多160%!

父母注意⚠JKJAV:5岁~11岁「儿童接种疫苗」需要注意的3件事!尤其是最后一点,非常重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