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因此改变风格?大马网红Bryan Wee:会继续坚持自己风格,因为这是真正的我。


早前因在柔佛王宫前穿性感女装拍照的男网红Bryan Wee(韦劭政) 及 Deacon Chai(蔡诚赋),今日召开记者会向大众道歉。

两人道歉表示,遭警方逮捕的三天,冷静思考后就发现自己犯下严重错误,无意冒犯和带给社会不好影响。

被问及是否会因为经历此事而改变风格,Bryan Wee非常的坚定表示,会继续并保持个人风格,“因为这是真正的我”。

而Deacon Chai也提醒其他同行,要拍任何影片或照片前请三思而后行,千万别不他们的后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真诚的道歉!大马网红Bryan Wee+Deacon Chai⚡「我们行为不成熟」鞠躬向大马民众道歉!

2名男网红被抓了,验尿验出毒品!柔佛警察发文告+照片:“Kurang sopan dan biadab!”

删帖也来不及了!2男网红「穿性感女装」在柔佛王宫前搞怪,闯祸后警方证实已展开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