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了还是很有责任心!女子起床发现中了3019万奖金,怕给同事添麻烦,她坚持回去上班!


澳洲昆士兰一名年轻女子早上起床发现自己中乐透,赢得1000万澳元奖金(约3019万令吉),虽然她瞬间成为千万富翁,但责任感强烈的她,不想给同事添麻烦,所以照常前去上班!

综合外媒报道,这名幸运儿周三早上接到来自Oz Lotto彩券公司的电话,通知她中了1000万澳元大奖。

示意图/9news

她表示,“我当时正在路上,连彩券都来不及看,没想到自己成为千万富翁,伴侣当时人就坐在旁边,这个讯息也把他给吓坏了”。

女子开心表示,自己以前也看过中乐透的新闻,但从没想过同样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虽然成为富翁,但她没有被喜悦冲昏头还是照常上班,

“我不想造成同事们困扰,因此我不觉得我应该随便请假,但晚上就能好好庆祝。”

“这次中乐透可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过去几个月以来我们过得非常艰难,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帮助很大。”

据报道,女子将利用这笔奖金让父母可以好好退休,并且购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安乐窝。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