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女子从油站偷车后一路『碰碰车』逃跑⚡还被抓到吸食强力胶!网民:真人版GTA


恐怖!一名疑似吸食强力胶女子,被人从巴士上赶下车后,到油站抢了一辆Honda City,一路从KL Wangsa Maju如“碰碰车”般追撞其他车辆到Danau Kota某商场红绿灯前。

▲图/翻摄自视频

视频画面显示,女子逃到该红绿灯时,多辆轿车正在等待红灯转绿,女子依然猛踩油门,试图撞开车辆逃走。所幸当时多名民众追捕到场,连同在场人士砸破车窗玻璃,逼女子下车。

巴士上被驱赶视频:

据了解,有网民先在巴士内发现这名可疑女子,她手上拿着一罐强力胶,疑似吸食过量导致精神异常。当时在场人士将她赶下车。接着,有民众表示女子从油站抢了一辆没熄引擎的Honda City,一路“砰砰砰砰砰”的逃了数公里,最终在民众合力围捕下,成功逮到该女子!

偷车后一路追撞视频:

该贴文Po主提醒民众,在油站添油时一定要记得熄掉引擎,甚至锁车门!他表示,虽然偷车行为不可取,但是我们也不可以给歹徒有任何机会。

▲图/翻摄自视频

也有网民在贴文下留言表示,这名女子是她的邻居,该女子也曾闯入她家外的礼拜场所。女子时常在当地制造各种问题,把当地弄得一团糟,她也曾多次报警,但依然无用,如今希望相关单位可以采取行动。

▲图/翻摄自视频留言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