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pak PV13公寓⚡一名租户确诊新冠肺炎!他在Great Eastern Mall上班!


雪隆疫情越来越严重!多个办公大厦、购物商场以及公寓都传出不少的确诊病例。

位于文良港PV13公寓,Block A第5楼的一名屋主今天告知管理层,该单位的一名租户确诊新冠肺炎。该名病患于10月17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此外,该名病患是大马人,并于Jalan Ampang的Great Eastern Mall上班。

该公寓管理层发通告指出,将配合大马卫生部进行消毒,消毒范围包含:

  • Block A、Block B、电梯、大厅、底层直到第3层
  • Block A 以及 Block B 的所有电梯
  • 公共区域以及Block A 5楼的走廊
  • Management Office、Guard House以及健身房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