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误闯『维修中滑水道』!滑到一半就“断轨”了💥从14公尺高坠地惨死!


心心念念吵爸爸带他到水上游乐园玩,殊不知却是人生最后一程!一名8岁男童误闯维修中的滑水道,滑到一半才发现管道被拆了,直接从14公尺高坠地惨死!

▲男童和家人一起水上乐园玩耍。 (翻摄自/TSBNEWS

根据ebc转述《Daily Star》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本月13日,巴西一名8岁男童戴维(Davi Lucas de Miranda)和家人一起到戈亚斯州的水上游乐园the diRoma Acqua Park游玩,由于他们一家人经常来,所以对于乐园里面的设施都相当熟悉,他就趁着爸爸带1岁的弟弟去洗手间时,自己跑到大型滑水道玩耍。

报导指出,由于滑水道的入口完全没有任何警告标示,就只围了一条简单的封锁线,男童不以为意的滑了下去,没想到中间那段水管因为维修被拆除了,男童滑到一半才惊觉状况不对劲,但是也已经来不及,他直接从14公尺的高空坠落,撞到金属钢架后,摔进下方水池,紧急送医抢救后,最终仍不幸宣告不治。

▲滑水道的入口完全没有任何警告标示,就只围了一条简单的封锁线(翻摄自/TSBNEWS

事后,男童的家属认为水上乐园有管理疏失,工作人员没有在滑水道口设立警告立牌,才会导致这起悲剧发生,希望当局能够为他们一家人伸张正义。

▲男童最终不幸身亡。 (翻摄自/TSBNEWS

鲁卡斯的母亲罗莎得知儿子去世的消息,悲痛地说:“我的儿子是一个了不起的孩子,充满计划,是一个超级好学的男孩,他只是想玩,但他现在回不来了”。

事件曝光后也引起众多网友热议,不少人纷纷留言表示,「八岁看不懂封锁线,会看得懂立牌吗?」、「有拉封锁线还跑去滑」、「应该直接用木板围起来才对吧」、「只拉条封锁线,大概也有个没清楚警示的问题在,而且那还是在开园期间,问题更大呀」、「洞口应该要封住吧」、「八岁对于封锁线没概念好吗」、「小孩子就算铁栅关着一样跨爬过去」、「那年纪的小鬼知道被禁止,但不知道禁止所隐含的危险性」、「8岁可能不懂啥封锁线干嘛用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