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萌娃奥莉长成少女了!冷酷超模气息霸气侧漏, 拍杂志大片美得让人屏息!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爸爸回来了》的国民萌娃奥莉?

图/instagram

奥莉的爸爸李小鹏是国家运动员,父女俩一起参加了中国真人秀《爸爸回来了》这档节目,当时奥莉虽然年龄小,但是很可爱,给人一种软萌感,因此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拼图/网络

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加上白白的皮肤,颜值毋庸置疑,让她一度成为“国民萌娃”。很多人看到奥莉的长相,都萌生了想要女儿的想法!

图/163

奥莉接受了某个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杂志封面,虽然小小的年纪,但是她的时尚感十足。

图/《YO!LITTLE》

照片中的她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倚靠在一个柱子边,表情到位,有一种大片的高级感。奥莉身穿一个黑色牛仔套装,外着一件棕色皮草,侧着脑袋,微微扬起下巴,眼神中充满不屑,在复古风格的背景下,谁能想到一个个7岁的小姑娘竟然能有如此强大的气场呢!

图/《YO!LITTLE》
图/《YO!LITTLE》

双手抱着金色的立柱,圆圆的大眼睛侧面看向镜头还有些俏皮可爱的灵动感,微微凸出的小嘴巴也显得可爱了不少呢!奥莉如今的长相,相比小时候有了许多的变化了。她小时候脸上胖乎乎的婴儿肥消失了,照片里是标准的小鹅蛋脸,奥莉的五官的也比小时候精致很多,她鼻梁高挺,鼻头小巧精致,一张樱桃小嘴。奥莉整个脸上最显眼的就是眼睛了,一双杏眼,大大的,黑白分明,水灵灵的闪着光,非常吸引人!

图/《YO!LITTLE》
图/《YO!LITTLE》

奥莉出生于2012年,8岁的她虽然看上去依旧稚气未脱,但是身高真的是很高了,完全可以担任小模特了。再加上奥莉很少公开露面,所以这一次杂志照曝光后,不少网民都表示惊喜,没想到她居然长这么大了,现在的她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一举一动间都在不经意地流露满满少女感,颇有超模的气息!

图/《YO!LITTLE》

杂志拍摄的幕后动图更是让人心动💓灵动的一双眼睛实在太好看了!网民们看到秒陷恋爱:愿意等她长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