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通报的31宗新冠死亡病例中,20名死者未打Booster,10名死者未完成接种!


昨日(2月15日),我国通报31宗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意外发现其中30人都有共同点,他们都是未完成接种疫苗或未接种加强剂。

31宗死亡病例,其中30人的状况▼

20名死者:已在去年完成2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但未接种Booster

8名死者:未接种疫苗

2名死者:只接种了一剂疫苗

而另一名75岁死者的情况是,生前已接种加强针,但是属于送院前死亡(BID)的病例,生前也患有其他疾病。

根据卫生部在“GitHub”数据库发布数据显示,上述20名死者年龄介于27岁至94岁,其中18人生前患有慢性疾病或其他疾病。

其中,雪兰莪通报已完成2剂科兴疫苗接种的27岁死者,是于去年8月3日接种第二剂疫苗,生前也患有其他疾病。

上述20名死者当中,有17人是60岁和以上的乐龄人士。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