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Booster后⚡MySejahtera没有记录?再一次收到Booster的预约?2种方法帮你解决!


注意!完成接种加强针(Booster)后,你有记得查看MySejahtera是否更新状态了吗?

近日部分民众抱怨在完成接种MySejahtera, 加强针, 电子证书, Booster, 完成接种ooster后,等了许久MySejahtera都没有显示完成接种的电子证书。而且,对于60岁或以上以及18岁或以上前2剂接种科兴(Sinovac)的人士,在3月1日前没有打Booster将被视为“未完成接种”,这样就会影响生活,例如不能堂食、指定商店不能进入等等。

2种方法解决MySejahtera没有显示完成接种

  1. 通过MySejahtera
  2. 再次前往接种Booster的地点寻求进一步的援助

自费接种Booster,请注意!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如果你是通过付费方式接种Booster,那么资料不会直接进入MySejahtera,须等待相关诊所提供资料后再更新。

全国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数据主任马赫阿班南医生表示,“若我们取得相关数据,我们将尽快处理,所以我建议已加强针资料尚未更新的民众,前往服务台(Helpdesk)的部分并填写‘选项M’。”

他在接受马新社的询问时说:“服务台将在5天内进行协助,但得胥视他们所填写的资料,因为这是区块链系统,若资料不准确将无法处理。”

马赫阿班南指出,一旦诊所或疫苗接种中心(PPV)的工作人员完整地上传了相关人士的资料,他们的疫苗接种资料将自动在MySejahtera上自动更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