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弘国第三任妻子真的怀孕了⚡超“索”老婆长相神似安心亚!自爆想再结婚的原因!


「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在与赵筱葳(Ivy)、阿娇(钟欣潼)先后离婚后,梅开三度,于大年初一求婚成功,准备迎娶第三任妻子!

根据台媒报导,赖弘国之所以会想要再步入第三段婚姻,最大的原因就是未婚妻让他很有陪伴的感觉,而且女方现在已经怀孕三个多月,预计8月会生下虎宝宝!赖弘国说:“预产期就在8月17号,心情很紧张又兴奋,是男是女都好。”

原本外传赖弘国现任妻子Alice是阿联酋航空空服员,但其实她现在身分是科技新贵。谈到怀有身孕一事,Alice幸福表示:“每天都过得很开心!”目前也没有因为怀孕而感到不适。

早前被赖弘国求婚时,Alice曾在私人Instagram上贴出Cartier知名的珠宝红色方盒,兴奋大呼:“从没想过坚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迈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岁真奇妙~”

根据《嘘!新闻》报导,赖弘国分享两人交往经过,两人是在一年多前经友人介绍认识,当时他在大陆投资开设医美诊所,必须在大陆、台湾两地飞,受限于疫情,来回被隔离了三次以上,女友Alice却愿意为了他辞去工作陪在身边。

赖弘国说:“你能想像来回关了三次以上,加上我在大陆必须每个城市飞来飞去,真的很辛苦又寂寞,但是我老婆却愿意陪我,大家以为她是阿联酋航空公司的空姐,其实她很早就没做空姐了,目前是在一家上市的科技公司工作,是科技人才。”

赖弘国透露老婆是政大经济系的高材生,个性很朴实不浪费,他求婚时要老婆去Cartier选钻戒,最后她只选了价值5万元的戒指,赖弘国问她,“我可以有50万的预算,为什么不选?”Alice却说觉得简单的戒指最好看,且常会要求他不要太浪费。

Alice不仅有好学历,外型也甜美大方,今年30岁的她留着一头长发、身材高挑,长相神似安心亚。

赖弘国女友被曝神似安心亚▼

图/xinya_an

他开玩笑说,外界都称他结了三次婚,但是这次却是第一次当爸爸,“我只想分享喜悦和幸福,现在的我真的很开心,也希望获得大家的祝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