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爆”Pokemon衣而爆红的「棒糖妹」消失两个月,后来姐姐证实她吃饭噎死!得年27岁!


大家还记得之前因为身材巨好,穿Pokemon衣服而爆红的泰国网红“棒糖妹”Alice(Arisara Karbdecho)吗?

图/网络

拥有童颜巨乳的Alice,在脸书吸引百万人追踪、Instagram也有158万人关注,在泰国有着极高的人气,获封「泰国娜美」,是泰国十大话题美女,昨日(6日)却惊爆过世,其亲姐发文证实妹妹死因是噎死,得年27岁。

图/Facebook

据泰媒《Khaosod Online》报导,Alice自3月起就没更新社交平台,引起友人疑惑而去询问其姐姐Sirikanda Chaiburut,这才得知Alice在2个月前疑似吃饭时噎到,支气管被食物卡住而窒息,导致呼吸困难、大脑缺氧,输氧两个月后,6日半夜严重发烧,最后安详离世。

图/Facebook

Alice姐姐表示,由于没有人知道妹妹社群网站的密码,因此无法使用妹妹的帐号发文。而在另一篇贴文中,Alice姐姐也难过地称呼妹妹为「小天使」,并表示自己无法停止哭泣、「天空怎么这么难看」,悲痛之情难以言喻。

目前Alice遗体放在寺庙内,等待亲友去送她最后一面,消息曝光后,许多网粉丝都到Alice的面书及IG留言“R.I.P.”

Alice就读曼谷大学时就已经是个知名的电竞主播,并登上FHM成为封面女郎,各种外拍写真活动更是多不胜数,最亮眼的记录则是成为了泰国十大话题美女。

早期她因身材遭受不少批评,为此她努力运动瘦身,22天内减掉7公斤,也参加过挑战,每减掉1公斤就可以获得10万泰铢(约1.3万令吉),减肥成功后,广告、赞助商、杂志邀约蜂拥而至。

如今消香玉损,粉丝们感到难以置信,纷纷涌入IG悼念追悼,“以前的女神”、“越南瑶瑶、泰国娜美”、“Rip,还这么年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