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医生吴启华」13岁女儿曝光!高颜清纯感爆棚,超有初恋Feel❤


港媒《东网》报导,艺人吴启华与内地前妻石洋子育有一名13岁女儿吴熙儿(猪猪),早前有指他想将女儿打造成新一代网红,每月豪花20万人民币,给前妻和女儿当生活费。

猪猪小时候与爸爸吴启华合影▼

没想到过了几年,吴家有女初长成,猪猪现在已经亭亭玉立,已经有少女的样子。她和现在时下少女一样喜欢自拍和装扮,多次晒出网红风格满满的照片,照片中可见,她的颜值的确有遗传到爸妈的良好基因,五官相当标致。

2020年已经开始化妆打扮▼

一转眼就亭亭玉立▼

猪猪的妈妈石洋子同样走网红路线,照片又飒又美,两母女都超级吸睛。最近猪猪晒照片时,就已经有网友大呼“恋爱了”,狂赞她的清纯look令人瞬间调入爱河,超有初恋Feel❤

妈妈石洋子风格相当酷▼

女儿清纯漂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