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性更高!儿科顾问医生建议⚡未接种疫苗儿童上学时戴FFP2/KF94口罩!


尽管我国疫情确诊病例有上升的趋势,但人民还是需要与病毒共存,政府也不再封锁经济。

近日学校也已经恢复上课,但大部分小学及幼稚园学生又处于未接种冠病疫苗情况,深儿科顾问医生拿督阿玛星建议家长,孩子到学校上课时最好佩戴FFP2/KF94口罩,因为防护性更高。

他提及,Omicron变种病毒很容易传播,基本上小学和幼儿园是未接种疫苗的场所,群体免疫力几乎为零,因此非常担忧。

图/Google

但如果让孩子居家上课,一些孩子对学校教育失去了兴趣,教育状况恐将进一步恶化。然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孩子继续到学校上课,但校方必须做法防疫要措施,以保障孩子的课堂安全。

相关新闻:

父母学生必知!教育部宣布:进学校不用量体温⚡这2种学生不准回校上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