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学生必知!教育部宣布:进学校不用量体温⚡这2种学生不准回校上课!


2月11日撤销测量体温措施

随着2月11日政府废除测量体温SOP,教育部也发文告宣布,教育部旗下的教育机构将同步撤销量体温的措施。

也就是说,从2月11日起,所有人进入校园前不再被强制要求测量体温。

依然需要Scan MySejahtera

所有教师、非教职员(AKP)、合约支援服务职员(PPS)和访客仍必须扫描MySejahtera二维码,才获准进入教育部旗下的教育机构。

只有无症状学生获准到校上课

另外,根据教育部文告,家长或监护人须确保孩子在上学前保持身体健康,以及没有出现任何症状才允许到校上课。

不获准到校上课的学生:

  • 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的学生
  • 与确诊家庭成员同住的学生

教育部呼吁父母和监护人检查孩子的身体状况,一旦发现出现冠病症状或发热的症状,请勿送孩子到学校。此外,父母或监护人也要为孩子进行冠病检测。若学生家属出现确诊情况,也不可以到学校上课,需改用居家上课的方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