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受到1 Malaysia!华人拜天公放鞭炮怕吵到邻居,友族网民暖心回复超感动❤


拜天公大过年,昨晚炮竹响连天,噼里啪啦好热闹!

昨日是年初八,迎接初九天公诞的到来时,不免会有许多福建人放鞭炮祭拜天公。

一名华裔网民害怕鞭炮声打扰到其他没有庆祝的邻居,影响其他人的睡眠,特意事先在自己所居住的社区Facebook群组发文,表示半夜会燃放鞭炮迎接天公,若有打扰深感抱歉,希望获得邻里的体谅。

没想到该贴文马上引来大批友族暖心回应,纷纷留言称不会感到生气,还开心表示想要参与,也有人说可以趁机和家人赏烟花。

暖心留言包括:“最多今晚迟点睡”、“我们一起开心咯(Kita sama2 happy lorr.)”、“没问题啦,我们是大马一家嘛,新年快乐哦!”

大家互相体谅、理解和尊重,一片和谐的留言让华裔感到很感动,深深感受到1 Malaysia的精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