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内衣1年只洗1次⚡震惊闺蜜!原来内衣最佳换洗次数应该是这样~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因为长时间接触私密部位,不管是材质上的选择、多久要汰旧换新、贴身内衣裤的尺寸,都跟健康息息相关。

图/aldokter

根据《香港01》报导,英国一名网红表示,她的朋友竟然一年才清洗一次胸围,她为之震惊。她于是询问网民平时多久清洗一次胸围,希望找出“最佳换洗频率”。

英国网红德西尔(Desyr,暂译)在TikTok影片中说,她在通讯软件中的群组和朋友聊天时,一名女性友人透露自己一年才清洗一次胸围。德西尔得悉朋友的做法后,认为每个人清洗胸围的习惯也不一样,她想知道网民的换洗频率。

图/香港01

有人与德西尔的朋友一样,不会常清洗胸围。一名男网民回覆德西尔称:“确实地,我从未在洗衣机或乾衣机中看过我妻子的胸围,而我们已经在一起8年。”一些网民则表示,她们每次戴完胸围后,也会立即清洗。

内衣应该多久才洗一次呢?

洗衣公司Laundryheap的行政总裁迪米特罗夫(Deyan Dimitrov)称,如各位女士有其他胸围可供替换,她们应在穿戴一件胸围3次后就清洗它,或每一至两週就洗一次胸围。

他指若长时间不洗胸围,细菌会在胸围中积聚,导致产生臭味,而当细菌、汗水和死皮在胸围中堆积时,继续穿戴它就会令人长暗疮。他说真菌和酵母菌也有可能在胸围的纤维中堆积。

图/The List

毕竟内衣长时间接触私密部位,应该时刻保持干净卫生。女孩们,记得要注意个人卫生,别偷懒哦!

相关新闻:

牛仔裤千万不要放洗衣机洗!造型师建议:最好永远不洗,放冰箱会变得像新的一样✨连Levi’s执行长都赞同!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