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MV)大马和香港联手为“亚视女神”量身打造!阿仪推出人生第一支新年歌啦!网民笑爆:新一代乐坛天后


亚视女神“阿仪”薛影仪去年参加选美爆红,虽然没有成功入围,但是却获电视台签约成为艺人,出道后更被网民大捧:“阿仪不红,天理不容!”

图/HK01

早前阿仪也在直播中大展歌喉,农历新年快到了,又怎么能少了阿仪的歌声呢?

图/网络

最近,阿仪推出了人生第一支贺岁单曲《财神888》,由Eishaki Entertainment 联合Musicpreneur Malaysia的创作人曾千恩、詹雪琳和陈凯菱为阿仪量身打造,曲风结合了电子音乐和唢呐,歌词也融入了网民金句:“阿仪不红 ,天理不容。”

视频截图

因为疫情影响,MV和录音由大马和香港团队远程沟通完成,MV也获4位亚洲小姐助阵,包括林海茵、谭梦娜、陈美涛、张可盈,其中林海茵在亚姐选美竞选中获得“网络人气大奖”。

在《财神888》MV中,阿仪化身财神爷,4位亚姐们则穿着旗袍,非常有新年气!至于歌词方面,《财神888》可谓完全是为阿仪度身订造,并由4位亚姐不断唱出;而阿仪除了可以大展歌喉,还负责唱rap!

 

MV发布之后,得到网民一片赞赏,有人似乎没看够,甚至跪求亚视出阿仪独唱版,有网民表示听完阿仪唱新年歌,有种每天都在过新年的感觉,更有网民大赞她是新一代乐坛天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