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卖Roti Canai也能月入过万!收入达到5位数!网惊:原来Ah Neh比我薪水高!


甩Roti Canai也能甩出一片天!

一名男子光靠卖印度煎饼,一个月的收入竟然可以达到5位数,但是偏偏年轻人对这个行业不太感兴趣。

根据《中国报》报导,我国对印度煎饼厨师的需求量高,有的餐厅甚至愿意高薪聘请厨师,offer日薪高达RM200!

42岁的卡马鲁里扎在森州瓜拉庇劳拥有属于自己的Abang Terbang 餐厅,经验老道的他,在搓印度煎饼已累积有22年经验,并应用于经营如今这家餐厅。

图/chinapress

据知,他的餐厅在普通日可以卖出400到500份Roti Canai,周末人潮多的时候,还可以卖到700份!

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14岁在一家餐厅兼职打工时,开始学习搓印度煎饼。

其餐厅在普通天可卖出400至500份的印度煎饼,在周末甚至可卖出700份。

“完成学业后,其实有机会开启自己的印度煎饼摊位,但我选择前往马六甲向一名老师傅学习更多有关印度煎饼的知识。

大概学了两个月后,他开始在芙蓉芭蕾一家餐厅工作,之后又到10多家餐厅担任分销商,也开了3家餐厅,但是都没有成功,凭藉自己在食品界起起落落的经历,他于2020年8月开设了属于自己的Abang Terbang餐厅。

卡马鲁里扎认为,失业和对学习不感兴趣的年轻人,可学习搓印度煎饼的技能,因为这个职业的需求非常高。

“我的灵感来自一位成功将自己职业生涯扩展到汶莱,并赚取高达 1万令吉的印度煎饼师傅,甚至还有同行将他们的职业生涯,扩展到新加坡和澳洲。”

他表示,他会教所有员工学会制作印度煎饼,就算他们的工作和厨房无关,也会确保他们具备这项技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