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半工读!女大生4度确诊⚡她泪喊:我不想再中Covid-19了……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两年有余,我们的生活节奏都被打乱了……

如今出门我都必须戴口罩、消毒洗手,以便不小心被病毒找上门。

有一名女大生,在疫情期间不幸四次确诊,让她哭喊:“不想再中招了……”

根据chinatimes转述《卫报》21日报导,英国1名名叫 Mea Walton 护理系女学生,自2020年9月首度染疫后,到近日已4度染疫。当她于今年年初发现自己又「中奖」时,她忍不住呐喊「天啊!我再也不想染疫了」。

▲Mea 4度染疫,让她忍不住大喊再也不想确诊了。图为示意图,非当事人。 (图/美联社)

对 Mea 而言,2022年新年一开始就让人难以置信。由于她要自英国搭机飞往洛杉矶,当时她进行PCR筛检,结果却呈现阳性;然而,这不是她第一次确诊,而是第四次确诊。

这名20岁英格兰东北部护理系女学生,2020年9月首度染疫,当时她还是刚上大学不久的新鲜人。她表示,重点是每个人可能都有认识的人表示自己亲友确诊;却没人知道到底有谁确诊,每个人也都认为「好吧,我没看过有任何人确诊」。

第一次:2020年9月 | 酒吧打工确诊

第一次确诊时,她在一间酒吧打工,工作时也都带着口罩。 「除了上班外,我没有离开过我家。我每天工作9小时,回家,起床,又去工作。我开始觉得很累很累,还出现流鼻涕的症状。因为我有过敏史,我以为自己只是过敏」。

由于母亲劝她快去进行PCR筛检;果不其然,为阳性,「于是我在我房间隔离」。

第二次:2021年1月 | 父母确诊后, Mea也不幸中招

2021年1月,华顿的父母也确诊新冠肺炎。尽管自己小心翼翼避免接触,帮父母准备的食物也都放在他们门前没有接触;但几天后,她在开始护理实习前接受筛检,又再度阳性。

第三次:2021年2月 | 帮忙照顾确诊亲友孩子后不幸中招

几周后她又第三度确诊。 2021年2月,当1位亲友在布鲁塞尔因新冠肺炎转为重症时,她去帮忙照料孩子。等到要返家时,PCR结果又再度呈现阳性。

第四次:2022年1月 |上机前检测确诊

当时她要从英国搭机飞往洛杉矶,她依据防疫措施进行PCR筛检,结果却呈现阳性。

尽管第2次与第3次确诊没有任何不适,第2次只有些流鼻涕;但第4次确诊后的几天,她开始出现流感的症状。

Mea 已完整接受两剂疫苗接种,目前正准备打第三剂;她认为最讽刺的是,「每次我确诊,但我都没有接近医院。一直以来我都有照顾新冠肺炎患者,却始终没有面对面接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