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懂!2022虎年开运「Huat Da Fatt秘笈」✨解决家人的烦恼!开心迎虎年,一整年好运连连!(内有视频)


Huat 啊啊啊啊~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家最最最期待的华人新年啦!!!

但这也是让人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节日,皆因花很多钱啊~~~
例如办年货、买新衣、弄头发、包红包等等~都是钱钱钱~
尤其是身为家中的经济支柱,一家之主的爸爸,要满足老婆、孩子和妈妈的各种要求,爸爸怎么会不苦恼呢~

假设这个时候出现【Huat Da Fatt秘笈】 让爸爸解决所有烦恼!并满足所有人,让大家开开心心过新年!你想不想要呢?

嘿嘿,到底是什么绝招?看影片去~

▼ 新年一定要 Huat Da Fatt!赶快观看影片~


#huatdafatt 声东击西

老婆要买新的沙发?
#huatdafatt  买买买~ 为了“未来”着想,哪天被老婆赶出房门,你或许还可以有一个舒服的沙发睡觉啊~ 

#huatdafatt 以逸待劳

想要买新衣服和游戏机?
“有付出才有收获” 让孩子们去收拾衣橱,帮忙打扫才能获得想要的东西,这样不仅能让自己省一点心,又能让孩子开心,绝对是个妙计啊~

#huatdafatt 反客为主

妈妈羡慕隔壁家有家用红包?
别让妈妈只是羡慕,主动奉上红包给她办年货!让她既开心又有面子,这样就不会被唠唠叨叨啦~

换个角度想想,你就可让自己和家人舒舒服服,开开心心过个大肥年!

万能祝大家恭喜发财!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huatdafatt ~

更多详情: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