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截止了!一定要在1月31日前⚡申请BKM援助金!最高可拿RM2500~


请注意!BKM援助金,申请和更新资料将在1月31日截止!

如果你没有申请或拿到BPR、BKC或GKP援助金,那么你必须在2022年1月31日前提出BKM援助金的新申请。

另外,如果你是属于GKP申请失败人士、BKC申请失败人士、e-Kasih受惠者、大马福利部(JKM)受惠者、政府组屋受惠者(Perumahan Awam)或是人民组屋计划受惠者(Projek Perumahan Rakyat, PPR),你也会自动加入BKM援助金的受惠名单。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否被纳入受惠名单,你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查询!

BKM上网查询方式

步骤1:浏览 https://bkm.hasil.gov.my/

步骤2:点击【LOG MASUK BKM】

步骤3:输入身份证以及密码(跟之前的BKC和BPR援助金的户口一样)

步骤4:点击【Semak Status】,系统将显示结果

2种申请方法

申请方式一共有2种,也就是通过网上申请或是直接前往附近的内陆税收局提交申请表格。BKM援助金的申请网站为 https://bkm.hasil.gov.my/

相关文章:

注意!BKM援助金⚡将分为「4个阶段」派发!这个群体只能拿2次钱!

赶快来Check!一步一步教你上网查询⚡是否获得BKM援助金!最高可拿RM2500!

GKP受惠者注意!你将自动加入「BKM受惠者名单」⚡不用申请!(内附查询方法)

最高可拿RM2500!BKM援助金⚡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内附申请方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