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痕痒的救星🌟授招让你「舒缓和滋润肌肤」!这个新年不用抓痒抓到干扰好心情✨


听到商场和电台都在播放新年歌,你就知道那个最热闹的CNY越来越靠近啦~!

不过,对于长期受皮肤干燥、皮肤敏感、皮肤痕痒等问题困扰的人,可能就无法像普通人一样能尽情享受农历新年带来的快乐了!

动图/网络

别伤心!现在马上授招让你解决以上皮肤问题,让你发现舒缓和滋润肌肤的秘密,佳节期间不用抓痒抓到干扰好心情~

皮肤科也极力推荐的Suu Balm,你不能不知道!

其实呀,市场上是有人听到你们的心声的!由新加坡国家皮肤中心(National Skin Centre, Singapore)的皮肤科权威专家Dr.Tey Hong Liang精心研发的两款王牌产品,打救了许多受皮肤问题困扰的人群!

话不多说,现在马上给你一一科普它们的特点吧!

步骤 1:Suu Balm双重冰爽滋润沐浴露

Suu Balm双重冰爽滋润沐浴露有一种超温和的表面活性剂 (可代替SLS/SLES等刺激性肥皂),能够彻底清洁皮肤,同时确保锁住你皮肤的天然水分,不会因彻底清洁而变干燥!

另外,它也含有淡淡的天然清凉薄荷醇,可舒缓干燥、敏感肌肤❤

在保湿方面,也做得非常到位!它蕴含5种至关重要的保湿成分,包括丰富的乳木果油和透明质酸钠,绝不会让你皮肤陷入干燥的困境!

不得不提的是,该产品不含SLS、SLES、paraben、防腐剂和人造香料,低敏配方与皮肤舒适的pH值相匹配,适合所有肤质,让你用得放心又舒心~

步骤 2:Suu Balm止痒保湿乳

这款保湿乳在皮肤届已经超级有名了!全因它的功效的确出类拔萃!

它清爽不粘腻、零负担的质感,很适合常年处于炎热又潮湿的马来西亚!

该产品主要成分包括:

💚 天然清凉薄荷醇

快速有效止痒,5分钟内可以见效!

💙 5种与皮肤结构相同的神经酰胺

有助于深层保湿和修复皮肤屏障!

Suu Balm的这两种主要成分,能非常有效地阻断瘙痒和抓痒的死循环,防止你因痕痒难耐而对皮肤做出进一步的伤害,并避免皮肤的水份流失!

 Suu Balm保湿乳既能快速冰感缓解瘙痒又能让皮肤保持水当当,叫人很难不爱呀~

以上两款王牌产品的适用人群:

  • 皮肤干燥、发痒或敏感的人
  • 有极度干燥发痒皮肤问题等皮肤病的人
  • 过着积极活跃生活的人
  • 因过敏、蚊虫叮咬、出汗、皮肤状况等引起皮疹
  • 因药物副作用引起皮肤痕痒的年长父母

RM8 & RM28的即时回扣!

好消息!我们最爱的“即时回扣”来啦!

现在只要消费满RM88即可获得RM8回扣;消费满RM228即可获得RM28回扣!

还没尝试使用Suu Balm产品的人,现在就是入手好时机!已经成为Suu Balm旧顾客的朋友,现在可以趁有优惠囤货喽!千万咪走宝啊!

哪里可以购买?

临近的实体店:请点我!

或电子商店:

上网Click一Click就能轻松购买,送货哥哥亲自上门送到您府上~

Shopee:请点我!

Lazada:请点我!

Suu Balm官方购买链接 → (请点我!)

其他线上购买渠道:

  • Watsons
  • Caring Pharmacy
  • My Pharmacy
  • Georgetown Pharmacy
  • HTM Pharmacy
  • Health Lane Family Pharmacy
  • Multicare Pharmacy
  • Alpro Pharmacy

RM8 & RM28的即时回扣!

好消息!我们最爱的“即时回扣”来啦!

现在只要消费满RM88即可获得RM8回扣;消费满RM228即可获得RM28回扣!

还没尝试使用Suu Balm产品的人,现在就是入手好时机!已经成为Suu Balm旧顾客的朋友,现在可以趁有优惠囤货喽!千万咪走宝啊!

🔍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请点我)或追踪Suu Balm的Instagram@suubalm_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