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嘉被禁赛了!要求专属教练 & 私人赞助商不果,羽总宣布:从本月18日起禁赛2年!


大马羽总(BAM)今日宣布,从本月18日开始,拒绝再为李梓嘉注册任何世界羽联认可的比赛。

身为全英赛冠军的李梓嘉,今年3月即将步入24岁,他是在1月11日向大马羽总提呈辞职信的,根据与羽总的合约,李梓嘉需被禁赛两年。

尽管大马羽总试图努力挽留梓嘉,但这位在2021年赢得全英赛冠军的大马头号男单,去意已决,坚定要转当职业球员(自由人)。

律师出身加哈比丁指出,李梓嘉在大马羽总挽留后,曾提出新的要求,包括要专属教练及私人赞助商等,“这是不可能的事。”

加哈比丁也宣布,去年以健康因素提出离队获准,但不久后却加盟吉隆坡球拍俱乐部的女将吴堇溦,同样禁赛2年,从去年10月31日算起。

无论如何,他表示李梓嘉及吴堇溦还是可以对禁赛提出上诉。

另外,羽总表示,羽总冀望李梓嘉能够改变心意,重新回到国家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