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注意!2021年至2022年1月⚡出生的Baby!必须在2月前报生,迟了会被罚款!


因行动管制令的影响,很多父母都来不急为新生儿报生,但随着全国各个州属已经进入第四阶段复苏,国民登记局宣布新生婴儿的父母必须准时为孩子报生。

根据国民登记局(JPN)所发出的消息,所有从2021年1月18日至2022年1月份出生的婴儿,都需要在2022年2月1日前完成报生程序。逾期报生的新生婴儿父母将会被罚款。

必知:

2月前必须为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出生婴儿报生

无需先上网预约时间,可直接登门JPN柜台

逾期报生罚款:

西马地区 – 父母必须在婴儿出生60天内报生,逾期将罚款RM50

东马地区 – 父母必须在婴儿出生15天内报生,逾期将罚款RM5;超过42天后才报生将罚款RM10

相关新闻:

长知识了!关于大马报生纸Sijil Lahir⚡你一定要知道的3件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