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财长:因水灾致汽车损坏的灾民⚡可申请「现金索赔」在未注册车厂修车!


政府已改善大马一家汽车援助金,提供替代方式让在未经注册车厂修车的水灾灾民申请现金索赔。

示意图/Automachi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说,相关灾民可从明天起在官网https://bantuanautomotif.hasil.gov.my,申请大马一家汽车援助金。

他今日发文告说,他们也可在任何灾难行动控制中心(PKOB)或内陆税收局分行提出申请。

他指出,申请者可查阅大马一家水灾援助官网http://bantuanbanjir.com的“常见问题”(Soalan Lazim)栏目,以获取详情。

“政府继续致力确保为人民,尤其是受水灾影响的人民提供全面援助,以便他们能够尽快恢复如常的生活。”

随着去年12月多个州属发生大水灾,政府宣布各种倡议减轻受影响人士的负担,包括高达1000令吉的大马汽车援助,让灾民修理或更换私人汽车,包括摩托车、四轮驱动车和货车。

截至目前,约20家汽车公司在全国超过1800家注册汽车维修中心,已同意参与大马一家汽车援助倡议。

在此倡议的执行期间,政府将不时更新所涉及的公司、已注册的维修中心和修车厂名单。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

相关新闻:

政府发放RM500购物券给水灾灾民买新电器!汽车全损可获RM1000礼券!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